Sunday, November 1, 2009

幸福的三天

~幸福的三天~

哈哈哈,
我恋爱了?
不不不!>.<


星期五,30/10
去学校爽下,
放学后,
孤零零的走到7eleven门前,
打了一通电话,
然后就去找my brother(Liang Xiu)
肚子饿~!
liang xiu:走我们去PizzaHut
我说我没钱=.=
Liang xiu :你怕什么我有!
then,就let's go lo XD
吃到我爽爽~
幸福的第一天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星期六,31/10
和一大班朋友去吃steamboot buffe~
那天我学会了,
拒绝~!!!
不say "no"那掺的只是自己
jalan jalan cari makan ,
走到LoT10吃buffe~
RM20.00++ per person
"yam sik 5 lou"
吃得爽,吃得开心~^^
好饱啊~!
虽然,不是说很好吃
不过,还值得
round 2 >.<
买了(Poker-King)戏票~
Time Square 9.30 .p.m

幸福的第二天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星期日,
7.30.a.m ++
去爬山~with Kai Yeh
山啊山~
为什么你长得那么高?=.=
爬到我要死XD
爬啊爬啊,
爬了之后,才知道辛苦
还想去爬神山?
30 分钟上山,30分钟下山
第一次,还算不错地啦XD
round 2 ,
晚餐?with family
去了118美食中心0.0
肉骨茶~
吃了两碗饭!
妈!我觉得我好幸福哦~
三天都吃得那么饱~
堂哥:酱不是好咯,
人家穷的国家每天都饿肚子!
酱啊~算我帮他们吃了咯~XD
幸福的第三天

~~~~~~~~~~~~~~~~~

阿康说:
幸福有很多种,
吃得饱也算一种幸福
那你呢?你有饿过肚子一天没吃吗?
如果没有,那你就是幸福地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